102年-聖誕節禮物

2013122612:28

又到了孩子們期待的「聖誕節」嘍~

芸芸:她想要KITTY的東西

豪豪:他想要閃電麥坤


為母的我呢~怎麼可以讓孩子失望呢??  一定努力達成他們的小小心願  

他們每天睡前都會跟聖誕老公公許願~芸芸可是都很認真講,豪豪就都很~敷衍…





想了很久~終於決定送芸芸~「化妝台」

因為~它「夠大」(其實是滿足媽媽的虛榮心…)

也為了達成芸芸要KITTY的願望   因買不到KITTY的化妝台~我只好……

買KITTY的轉印貼紙回來貼~  




噹噹~效果挺好的呀!!  超像KITTY的化妝台呀~我真是太聰明啦!





豪的就簡單很多~一台 "閃電麥坤的遙控車" 

 

偷偷的運去學校~放到聖誕樹下嘍
 

每天都聽芸芸回來報告~樹下又多了幾個禮物,瞧孩子們期待的樣子…… 
 

因禮物用KITTY包裝紙包~~芸芸超想要那個的~且又夠大ㄎㄎ(達到我的目的





終於等到12/25
 

當晚一回到家~芸芸馬上衝到門口 開心的跟我說~聖誕老公公真的送她最想要的那個KITTY包裝的禮物了耶~~(一直跳跳跳~開心的咧



















因這是芸芸班的班級活動~特地請老師幫我送給豪豪.....呵~謝謝老師啦~~






叔叔跟嬸嬸也很用心的~寄來了2個禮物  要送給芸芸跟豪豪~



當天晚上我請爸爸穿聖誕老人的衣服~來家按門鈴

當做聖誕老公公  親自送禮物來家裡

芸去開門~嚇了一跳    直說~怎麼有聖誕老公公來我們家ㄚ

又送他們禮物……開心的咧!!

他們望著一堆禮物  開心的蹦蹦跳跳  













揭曉禮物嘍~~   
 

芸芸得到~Kitty化妝台、Kitty包包(超精緻)Kitty印章組














 

豪豪得到~閃電麥坤遙控車、閃電麥坤小被被(質料超好)、糖果餅乾






老公公寫給芸芸跟豪豪的信......






二個幸福的孩子~開心到翻天啦!

芸芸迫不及待的坐在化妝台前面玩        豪豪玩起遙控車嘍
 












晚上睡覺,豪豪也二話不說~馬上躺好蓋著他心愛的麥坤被被……~



哈~看著孩子們 開心.滿足.燦爛的笑容    一切都值得了~

也謝謝大家的幫忙喔~  才能一切那麼順利!!

當我的孩子~~真是幸福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