芸芸的新年禮物~小美樂

2013022012:54

 

芸芸的新年禮物

 

帶她們去逛百貨公司,芸看見這「小美樂」就超級喜歡!!

 

禁不起孩子們哀求的眼神,還是掏腰包~買啦!

 

回家後~天天抱她睡覺!!  照顧得無微不至....呵~

 

睡覺時還不忘幫小美樂蓋棉被~留床的一大位給她睡耶.....

 

媽咪我呢~就想說~來做張小床給她好了!!

 

花了一晚的時間~完成嘍!!

 

芸芸開心到翻啦~

\

有小床~枕頭跟被被 (枕頭跟被被還是同系列咧~哈)

~~芸超開心的啦~~

媽咪看見她開心的笑容~~哈  滿足!!


兒子硬要拍~

~~~~~加工完成嘍~~~~

床多家了蕾絲邊!! 

被被也升級成~鋪棉被....哈!!

當我做好鋪棉被時....爸比居然放冷箭的說.....

弄那麼厚  那如果夏天不就熱死 

不甘勢弱的我  馬上回嗆....不會開冷氣唷!! 

((我們倆居然為了"一個小娃娃"鬥嘴ㄟ~~昏倒!!))

 搗蛋的豪哥~硬要做鬼臉!!  哈!!

不只芸芸有新年禮物啦~~爸比也買了個 "籃框" 給豪哥唷!!

因豪豪真是太愛玩球啦!!  爸比說乾脆買個籃框給他投(照片之後再補上嘍)

豪哥也很給面子

買回來第一個晚上~~不誇張!!  整整投了2個多小時

哈~看見孩子們開心的笑容!!  滿足ㄚ~

     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102.04.10 補充

芸芸這傢伙  小腦袋瓜不知道在想些什麼?

 

什麼不要~居然叫我幫小美樂做~~「口罩」??    

 

哇咧~真是考倒我了啦!! 

 

但身為媽媽的我呢~怎麼可以被考倒了哈哈哈!! 

 

完成嘍~耶~

 

 

戴起來的樣子~乍看之下挺像病人的!! 



 

看來我是做上癮嘍~~興緻一來!又幫小美樂多做了件裙子!


 

  瞧芸芸愛不釋手的樣子~~真開心!! 


 

  芸芸那天自己幫小美樂~做了把...雨傘!! 


 

  看來 "口罩" 跟 "雨傘"~~應該只有芸芸想得到要做這個吧~~

 

 超冷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