芸芸第一次的運動比賽(爬行大賽)97.09.06

2008100200:06

 大家好~我是今天的參賽小選手~~禾芸!!

時間:2008年09月06日  下午1:00

地點: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禮堂

報名費:250元 (送小選手裝一套+圍兜一條)

媽咪替我報名了麗嬰房的爬行大賽!! 

好多小朋友唷~~突然之間有點嚇到....但我沒有哭哭喔!!

看我比賽時的認真模樣....雖然我留在原地.....

但媽咪說:沒關係!我們志在參加.不在得獎.....!!  姿勢.氣勢贏人家就好~~~哈哈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其實~我沒爬....是搞不懂~為什麼有人一喊"開始"....大家都一直猛叫......猛敲的.......

旁邊的小朋友也不知道在忙些什麼.....我光看他們在忙....就忘了前方的媽咪在等我!!

媽咪也早笑到無力了....

我不想爬也不行...莫名其妙跑來一個小朋友....親了我一下~又把我推倒.....

我有那麼好欺負嗎??   我是不想跟他一般見識好嗎????

看我跌得四腳朝天.....        搏君一笑嘍....

唉~~我還是喜歡我的搖控器....

看我穿這小選手的衣服....夠像男生吧!!  大家可別誤會唷~~我是女生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