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燈籠~會發光唷!! 呵~

2013022122:37

今天婆婆打電話給我~跟我說豪豪每天早上 都要背著一個大袋子~

   說他要去上學 

於是~下班特地 去買了個背包  要讓他背 

~結果居然吵著要去上學…(都已經下班了~還上學咧!!)

只好帶他一起去讀經班嘍!哈~

豪豪背起來超可愛的啦~~~哈哈哈

 

哈~我還是愛改裝東西!!  加個裝飾才不會那麼單調....

 

可愛吧~~嘻!!  獨一無二唷!!

 

 

叫豪哥拍照...害羞起來的咧!!  都不拍~

 

瞧他背起來可愛的模樣~~超cute的啦!!

 

 

今天讀經班 田老師 發了個燈籠

一回到家  芸芸就吵著要點蠟燭….~這可是大事呀~點蠟燭咧

聰明的媽咪呢...有辦法~讓燈籠發亮喔...   

 

裝上這個~

 

 

勾在最上面....成功!!   

 

 

我們家的燈籠~不用點蠟燭....也會亮唷!!

 

媽咪實在是太聰明啦~~YA!!   

 

照片看不出來....

 


  兩個寶貝....開心的咧!! 




 

芸跟豪在客廳  開心的提著會發亮的燈籠~開心的咧!! 

 

還好媽咪夠聰明~不然芸芸一直吵著要點蠟燭....

 

我可能會被婆婆吊起來打唷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