芸芸戒尿布的漫漫長路

2013031915:53

 

我家二寶貝~High咖二人組

 

芸芸跟豪哥都是人來瘋

 

 光一個空飄氣球~他們就玩開啦~~

 




最近要訓練芸芸  晚上不包尿布

因為~當媽的我~實在是太放任小孩了....

與其他家長聊天才驚覺~~啥??  大家幾乎都已經沒包尿布了....

唉唷~我的天呀!!  我實在是太不要求孩子了!!    我該檢討了...

半強迫 + 半鼓勵 芸芸~~  希望芸芸晚上可以自己起床尿尿....!!

實行 2天~非常好...半夜挖她起來2次...去廁所尿尿!!

每次尿完~芸芸都用"跑"的回床上~看這傢伙有多愛睏嘍!!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2天沒有尿床~我非常開心的跟芸芸說~

芸芸呀~妳好棒唷!妳已經2天沒包尿布也沒尿床了耶~妳怎麼那麼厲害呀!

沒想到這小傢伙居然回答我:「哈~應該是神明保祐的吧!」

 哇哩咧~~這小傢伙殊不知為娘的我~每晚挖她起來尿2次…

還神明保祐咧~~聽得我哭笑不得!  

但是好景不常~在我誇獎他的當晚……她居然尿床了~且尿了二次!

真是不能誇獎.....唉~今天回去要洗 2件褲子了啦!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希望芸芸屆尿布這條路~能夠快點成功!!

不然~我都快變貓熊啦~~((睡眠嚴重不足!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