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社三寶娃娃兵-造型比賽

2013123112:58

收到學校發的通知單~大社有舉辦「三寶娃娃兵造型大賽」,我們幾位媽媽討論完後,決定帶小孩子們一起去參加!
因這次時間很趕,我沒空做,豪豪的只好偷懶~再把恐龍裝拿出來穿!! 
再說~我家這位豪哥,做事是看心情的,要穿什麼也要穿他愛的~他近期瘋狂愛上恐龍……所以只好再次穿上場嘍~ㄎㄎ 

芸~我打算做...棗子牛奶



好像缺少了什麼~對了……頭上的東西 



頭頂的部分~我用 衛生紙+白膠+水  等乾....


等乾後  請芸芸 上色...






加上樹葉後~嗯......整個好看多了  


做好造型嘍
 

芸芸-棗子牛奶

 

 

豪豪-恐龍賣棗子














 

媺喬-芭樂公主




 

 

凱茗-牛奶小子


 

 

雯暄-三寶時鐘

 

品翰-變型金鋼之棗子發財車







大家都很用心的做喔~想想…我們的孩子真的都很幸福耶!有我們那麼用心的媽媽~(自己講都不害羞呢~) 
 

原本我們預計包下前三名的,誰知道……其他的孩子居然都有備而來~都準備了表演!!

哇咧~主辦單位都沒講   報名時也都沒講~心機有夠重的啦!

如單純比造型~我們一定包辦前三名 


可惜…… 

好險~~有我們厲害的暄媽……跟表演超讚的品翰~ 

做了~~創意十足的「變型金鋼之棗子發財車」 

幫我們將第一名5000元獎金留住了~~聚餐有著落了!耶~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隔天~我們連續上了2天的報紙.... 





帶孩子參加活動~額外的收獲
就是看見孩子勇敢不怯場的表現
雖然不是最棒的~但在我們心中...已經是第一名的寶貝嘍~
勇敢上台.還敢拿麥克風講話~~已經很棒嘍!!


隔天~豪豪居然跟我說~~媽媽.明天我還要再去比賽..... 

 



  •   中逸 於 2013-12-31 18:24 1F
  • 「萌」裝秀~逗趣又可愛
    闔家新年快樂~平安吉祥~萬事如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