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聖節造型~米妮!!

2012110209:51

好久沒有寫部落格了……太忙也太懶了!

 

今年萬聖節~問芸寶貝想打扮什麼?

 

芸回答:「米妮」

 

這可考倒我了~原本想在網路上買現成的

 

但超怕撞衫的!東想西想後~還是決定自己動手DIY~較有創意!

 

上網買了件紅底白點的背心裙,之後還可當衣服穿~這才是重點!一件也才150~俗啦!

 

接下來就是裝飾啦~黏上幾隻恐怖的蜘蛛,後面再縫上尾巴!超Cute的啦~

 

縫上白色毛毛的~增添節日氣芬!

 

 戴上米妮髮圈,米妮造型完成啦!

 

~可愛吧~

 

 

保證不撞衫!保證有創意!保證媽咪超用心!呵~

 

芸芸可是開心的咧!

 

海星班~小鬼們!!

大家都很用心裝扮唷!!




 

先帶去台糖參加萬聖節舉辦的活動

爭氣的芸芸~咬蘋果大賽咬的最快也最扎實!

得到分組第一名~台糖禮卷100

 

重頭戲~討糖比賽,限時15分鐘,看誰要到最多糖果!

我帶著芸芸,踩著我的高跟鞋(早知道要跑步~我就穿布鞋了~  > <

一個個攤位討糖去,我們賣力的跑,芸芸到店家則是賣力的喊:「不給糖,就搗蛋!」

15分鐘內~我將我一整年的運動量全都動完了~不誇張,回家鐵腿跟鐵手”(台語)

 

賣力的母女倆~共要到60顆糖果!

得到「第二名」!YA~乖乖桶一桶耶~~~吃不完的糖了啦! ^ ^

芸芸太開心了啦~豪哥也超High~因看到一整桶的糖

 

 

看見孩子們滿足的笑容~問芸說:「好玩嗎?」

芸:「好玩!」

媽:「我好累!」




 

貼心的芸芸說~媽咪!! 這張禮卷給你去台糖買東西!!

呵~她有這心意就夠了!!

我回說 : 媽咪會帶妳去台糖買你愛吃的零食~她開心的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