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糖-萬聖節活動

2013102812:20

今年又報名參加台糖的萬聖節活動

去年芸芸中班~得到要糖比賽第二名喔!! 呵~
回味一下芸芸去年的造型~~米妮!! 






今年帶了芸芸跟豪豪一起去參加…
 
造型方面呢~因豪豪實在是太愛恐龍了…所以我決定幫他做「恐龍」!

芸芸呢~則是詢問她的意見…她則說~她今年要打扮恐怖的…她要扮「蝙蝠」!

為了豪豪的恐龍…我可是從9月中秋節就開始動手做了…因實在是有點難度喔~

也非常感謝童媽媽的大力幫忙~~有她的電動針車…縫起來漂亮多了!

我之前就有先用手縫好了~但因手殘...縫的哩哩啦啦的~線頭超醜的!

好再有童媽媽的幫忙……讓恐龍變的超精緻的啦!
 
恐龍帽子也是讓我傷透腦筋~好在還是讓我完成了…豪豪也很賞臉的肯戴喔!呵~

再加上2顆眼睛~~完成嘍!



其實…還蠻多人說像…鱷魚的~~~我不怪他們~因還挺像的呢!  





芸芸說要當「蝙蝠」~要能拍動翅膀的那種……

媽咪我呢~用布做了披風  再加上童媽媽用電動針車縫上 亮枚紅的線…更有立體感喔!

做完披風還是覺得單調……於是我又做了件「裙子」!  

哇~我都不知道我會做裙子耶~我真是越來越佩服我自己啦~果真是潛力無窮ㄚ!

裙底邊邊用暄媽提供的鐵絲……讓裙擺的部分有飛起來的感覺喔

再加上去年買的現成蜘蛛  縫上去就完成啦~

哇~~超亮眼的裙子完成嘍!!

再加上「蝙蝠眼鏡」…芸芸還說她要「長角」…我又做了2隻角~~



終於完成嘍~~  也終於滿足孩子的要求嘍

總覺得自己是萬應婆…呵!!




豪豪到了現場  因主持人 戴面具~打扮恐怖   他超害怕的....







芸芸與同學們開心的合照....
















各別走秀時~豪豪因太害怕主持人了~只好我帶他走....瞧他面無表情的樣子...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參加活動的~大小鬼....


豪豪 勇奪造型第一名喔!

呵~~耶…我的辛苦總算沒白費…500元台糖禮卷喔!!  呵~

現場還蠻多路人~要跟恐龍合照的說......可見我做的挺不錯的喔!!  呵~ 



 



芸芸要糖第二名~~好險舅舅有陪我們去....他帶芸芸去~我帶豪豪   







恐龍跟蝙蝠~逛大街嘍~~











哇~滿滿的收獲耶!!  還有孩子無限美好的回憶...




與芸芸一起創作的~

剛好有個不織布的購物袋....橘色的~~剛剛好!!

連手把都不用做了~ 黏在胖胖杯 剛剛好....

點綴上五官....哇~超適合的唷!!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  •   mei's 於 2013-10-31 12:59 3F
  • 哈哈~~真不好意思啦~
    原來是可愛的小恐龍~
  •   mei's 於 2013-10-30 09:45 2F
  • 好可愛喔~~
    小鱷魚和小女生蝙蝠俠~
  • 版主於 2013-10-31 11:57 回覆
    哈~是恐龍啦~~~(雖然真的很像鱷魚....)
  •   陳佳玲 於 2013-10-28 15:25 1F
  • .............我以為是甲蟲
  • 版主於 2013-10-28 15:28 回覆
       那是恐龍帽....空拍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