芸芸萬聖節-初體驗

2011110112:19


這好像是我有印象以來,第一次過萬聖節耶!

 

動了腦筋做了那「臉紅紅巫婆」後,對於芸芸萬聖節當天要穿去要糖果的衣服~毫無頭緒!

 

 

好險好友圓圓出借了「南瓜風衣+巫婆帽」給我,哈~就讓我當一次懶惰的媽媽吧!

 

但我還是有用心的在風衣後面~多加了幾隻「阿飄」….與眾不同一下!

 

(是用3~4張餐巾紙黏在一起後剪出的阿飄形狀)

 

 

 

花錢買了個便宜的南瓜袋,反正還可用好幾年(芸芸-中班+大班豪豪-小班+中班+大班)~應該划算啦!!

 

~ 也為了與眾不同~在手把上縫了頗有萬聖節風的彩帶! 

 

又特製了一隻「魔法棒」~水吧!

 

 

這就是當天芸芸的造型!

 

芸芸跟同學一起走秀~同學很認真的搗蛋唷!!



一群小鬼~出發要糖去!

 

  芸芸被「蜘蛛人」給"把"走了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【螃蟹班~小鬼們大合照】

 




看見他們開心的模樣~他們真的很幸運耶!

 

每個小孩都是每個家長心中的寶貝~

 

         

 

【闖關遊戲】

芸芸動動小手-串珠珠項鍊】

話說這條項鍊~芸芸從幼稚園帶回來後,當天見到我下班回家,就很開心的跑來跟我說~

媽咪:「我有一個禮物要送妳唷~你看!是項鍊~

 

我說:「好漂亮唷!」芸芸說:「喜歡嗎?」

 

我說:「喜歡呀~(女兒做的~怎麼會不喜歡咧…)

 

芸芸說:「那你以後要一天到晚都要戴著唷!」

 

~無言!

 

芸芸當場強迫我將項鍊馬上戴在脖子上~直呼~媽咪你好漂亮唷!

 

哇咧~((心想~以後戴著出門~能看嗎??)) 



【戶外教學-第一科大跑跑跳跳】

 




【幼稚園生活的點點滴滴】

 




~芸芸ㄚ!還有人幫你抓龍耶~也太紅牌了吧!






看見芸芸的襪子~真是害羞ㄋ~媽媽我都洗不乾淨!!

 

~我有很努力刷唷但就是不如人意~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芸芸去上學後~變的很有禮貌!很有規矩!

 

真是謝謝老師們的教導啦~

給偉大又辛苦的老師們~拍拍手唷!  

看著芸芸一天天的長大~真的好滿足唷!!

想起她小時候可愛的模樣~現在又多了份"懂事" 及 "貼心"

心情好時~也會幫忙照顧豪豪~算是個好姐姐!!


看見正在敷臉的媽媽~有點嚇呆了!! 

當我拆下面模的那一刻~豪豪笑了!! 

認出我來了~~


看見媽咪水嫩的皮膚...口水都流滿臉了ㄋ!!

  ~真是害羞~

 

芸芸~豪豪~~媽咪愛你們唷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