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才爸比和媽咪~超強的廚具組(DIY紙箱做廚具)

2011102322:48

  請叫我們天才老爸及天才辣媽~呵!

 

 

那天在網路上看見家長用紙箱做了廚具給孩子玩,當下我就決定~「我也要!」

 

要了一些紙箱後~就逼老公非做不可!

 

為了讓芸芸能夠開心的煮飯呵!

 

利用了一天的假日~我們的成品完成了!

 

  來賓請掌聲鼓勵!!   

 

 

【精緻又豪華的瓦斯爐】

下面來貼心了做了個烤箱,連我看了都想下廚了呢!'

 

爸比抱著"要出國比賽"的作法~堅持要走"精緻"路線~

 

特地去買了個~手把!! 

 

媽咪為了怕烤箱內的東西烤焦了~還貼心的做了透明的玻璃唷!!

為了遵循爸比的精緻路線~瓦斯爐開關是有設計过的唷!!

去買了一個10元的鍋蓋來做~怎麼樣~很逼真吧!!

至於瓦斯爐火上的那2個~是音響喇叭上的!!

剛好之前用不到~有留下來!!  放上去~剛剛好!! 超適合滴~

芸芸已經迫不及待將她煮飯的鍋子拿出來~開始煮起來了~~  

【看了就想洗菜切菜的流理台】

 

連切菜的占板~都固定好了!!  太貼心啦~ 

下面也貼心的做了個~儲物櫃!!



【這就是天才老爸.老媽的傑作】

 

~史上超強廚具組~

完成後,客廳已像大戰過後混亂,請爸比先將豪豪帶去洗澡

 

讓媽咪好好整理一下客廳!!

 

這時的芸芸已經不管客廳有多麼的混亂

 

就是在心愛的廚具前面,煮起飯來了,愛不釋手呢!

 

還直呼~我可以晚點去洗澡嗎?

 

~看見她超愛的模樣,就是我想要的Feeling,這樣就對啦!

 

開心的煮著她的飯.... 




為了讓芸芸的煮飯遊戲更加精彩

媽咪我加碼做了「水餃熱狗、跟餅干

(因時間有限,後續會繼續加碼滴!)

這個廚具組~走精緻路線~所以花了點錢...買了一些東西

 

約花費150元 + 一整個白天的時間 + 爸比跟媽咪的用心....

 

但換來芸芸開心+喜歡的笑容+幸福的表情~~  =>值得!!

 

P.S.當然等豪豪長大也是要一起玩滴!!

 

 

下一個任務~冰箱!! 

 

爸比聽到~都快昏倒了!! 呵~

 

說不定以後豪豪會要~~一組"停車場"呢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