芸芸的新"歐豆麥"~媽咪買的唷!!

2008112712:52

芸芸擁有一台"摩托車"~是媽咪買的唷~~

超cute的啦~我想同年齡的

小朋友~只有我有那麼可愛的"歐豆麥"(台語)吧~~

超開心的啦~~你看我~~哈哈哈


客廳擺滿了芸芸我ㄉ交通工具....

爸比說~每天都還要傷腦筋.....要將我的車車~放在哪呀!!

爸比還說~要當泊車小弟...幫我停車ㄋ!

這是我最喜歡的"腳踏車"~~愛的咧~~


嘿~看看我~~可愛吧!!

這是玲芝阿姨買給他膽小兒子的"野郎腳踏車"~~還有發動引擎的音效耶~~超帥氣!!

嘿~先借騎一下嘛!!


這就是那傳說中~玲芝阿姨...膽小的兒子啦!!    

看他還挺帥的嘛!!  

玲芝阿姨說他~娘...嗯~有點!!  又膽小~~

有人說我~"煙倒"(台語)...嗯~那安ㄋ...

嘿~我們倆小無猜的合照呀!!  

看來這將會是我們將來的訂情照唷!! 

現在是~~

霖霖...娘     芸芸...帥....

相信將來~~會是....

霖霖...帥    芸芸...美.....的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