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睛有問題ㄉ....老伯伯~

2008112612:59

今天芸芸遇到眼睛有問題...的老伯伯...

看著我們可愛ㄉ芸芸~居然說....

哇~好"煙倒"(台語)哦!!!!    

哇哩咧~  老伯...眼睛度數不夠~就要配夠!!!

不要看了~亂講一通....

什麼"煙倒"(台語)     我們可是~女生呀!!

哼....媽咪叫我不要跟你計較~以後看見你~還是要叫你一聲~阿公....

下次叫你~"阿婆"   看你做何感想.....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是女生~漂亮的女生!!    我是女生~漂亮的女生!!

我是女生~漂亮的女生!!    我是女生~漂亮的女生!!

我是女生~漂亮的女生!!    我是女生~漂亮的女生!!

我是女生~漂亮的女生!!    我是女生~漂亮的女生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