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好像談戀愛了......

2011080208:55

我女兒好像談戀愛了......

8/1 芸芸正式開學了.....

因要上班的關係~不能陪她去~但我派了"眼線"幫我看看她的狀況...

根據眼線回報~~芸芸在教室玩的很開心!!

老師也說~一整天都沒哭.....只是吃東西比較慢~且吃的少.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芸芸去了一天幼稚園~回家猛講"龍鋒"(不知字怎麼寫)這名字~

一問之下~才知道是他在學校新認識的朋友!!

芸芸說~他是男生....高.....帥.....

他們還一起溜滑梯.....牽手排隊跟搭肩~~~

他還幫 ​她夾玉米....(唉唷~我都臉紅了啦!!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今天早上芸芸問說~龍鋒今天會不會去上學??

芸芸說 : "如果會...她就會很開心 ​...."

我想~~她是戀愛了....(臉紅 ...)

 

 


  •   大琪 於 2013-09-12 11:34 1F
  • 哈哈~是榮豐!!??
    那現在??變了嗎??已經沒聽到了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