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年萬聖節 幼稚園走秀

2013110512:35
讓我們期待已久的~萬聖節走秀.....終於到來了

為娘的我知道我家豪哥~只要看見"親人" 整個表現就會"走經"(台語).....

所以~特地不讓他知道~我們有請假去看 


一早送他進教室~果真沒錯...哭著說不去上學了 

我還是狠心的交給老師後~就去姐姐班上幫忙嘍~~  (聽說我一離開後就恢復正常嘍~)

先吃飽~好去要糖吃嘿~~  



噹噹~這是就芸芸今年指定的造型... 蝙蝠         全部都是自己DIY喔~





噹噹~這是豪豪今年的造型... 恐龍 








這是派"線民"去幫我拍的...到目前為止~他還沒看見我....



重頭戲來嘍~~走秀....

芸芸很棒喔~不忘揮動她"指定"的翅膀....ㄎㄎ








接下來換豪哥啦~~~

很猛喔~有恐龍的架式...用跑的出場喔~ 

太認真跑了...帽子都掉了....   




就定位後~~真的很兇喔....學恐龍要咬人的樣子....真是太棒了!!       






瞧他認真的模樣~~媽媽辛苦作的總算沒白費ㄚ.....      豪~媽媽愛你ㄛ~













真的是太可愛了啦~~ 表現的太讚了啦!! 
















班上其他孩子也都很棒喔~也都是家長自己DIY的~~讚讚讚....    
















大家創意都很棒喔~



就跟你說~豪哥只要看間"親人" 就會失常....表現整個"走經"(台語)吧~~ ((所以不讓他知道我們有參加~是對的決定!!))

也好險發現我時~~已經走完秀了.....嘿嘿~有點慶幸!! 


你看~哭了....







調皮的我還跟同學借了"面具"    戴起來~~再豪面前晃來晃去......

剛開始他認不出來~~我開心的晃來晃去....但最後還是被他發現了...呵~  總算沒白養他.....




我跟魷魚哥的媽~~蠢蛋二人組...都是怕被孩子認出來的媽....呵~      

















看孩子們有信心的秀自己~就覺得很值得.....


下次又不知道要挑戰什麼了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  不二家 於 2013-11-07 16:58 1F
  • 真可愛
    你真厲害自己做
  • 版主於 2013-11-07 17:09 回覆
    嘿ㄚ~沒辦法...小孩子愛呀!!  呵~
    剛開始覺得很困難~後來覺得成就滿滿喔!!
    哈~小孩子愛的咧~到現在我兒子都還吵要穿"恐龍裝"咧....呵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