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備寶貝們的聖誕禮物

2013121220:05
叮叮噹~叮叮噹~~聖誕節又要到嘍!!
今年芸芸班老師依舊有"聖誕老公公送禮物"的活動喔!!
媽咪我~準備好禮物嘍~
豪哥的~很簡單  他最近迷上"閃電麥坤"~買麥坤這個就對了!!
芸芸呢~就較難想了...因他一直跟聖誕老公公說~她想要Hello Kitty的東西

媽咪我呢~又找不到 kitty適合她的玩具....於是...天才媽咪想到好辦法嘍~
芸芸的禮物~化妝台 (因我覺得適合女孩子....)
不誇張~就是那麼大一台



噹噹~我買了 Hello Kitty的轉印貼紙......
沒直接買 Hello Kitty貼紙是因為那些都是"獎勵貼紙"~不適合貼
只好買轉印貼紙...超難刮的啦~手痛死了...



完成嘍~~  像不像 Hello Kitty的商品呢??  我是不是很聰明咧??  哈哈哈~ 





看著這些如此精緻的禮物~我真是越來越佩服我自己啦!!  哈~



包裝完成~接下來就是分批運去學校嘍~
相信芸的禮物一放下去~那麼大一個  小朋友們一定都會希望那是要送給他的...呵~
拿到那個禮物~想扛也扛不動呀~~  哈哈哈~
跟著孩子一樣~期待那天的到來.....嘻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