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姐嫁人嘍~

2013121012:10

從小和我一起長大的表姐嫁人嘍
 

記得表姐小時候都住我家,我也一直認為我有一個姐姐
 

直到有天,她要回她家住時,我大哭了~才知道原來那不是我的親姐姐……
 

但我們感情還是好的不得了!! 

 



一起生活~  一起上學~  一起玩耍~   一直到我國小畢業...搬來高雄

我還是~久久回去一次  看看疼我的~外公.外婆      (雖然他們已經不在了...) 


看見姐找到好歸宿~真是替她開心呢!!













以前的表兄弟姐妹~大家都長大嘍......













我也已是二個孩子的媽~~   希望姐姐手腳也加快速度喔~~呵呵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親親我的寶貝~  我愛你們......
我要好好的陪伴你們成長......也要親眼看見你們 成家~結婚~生子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