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朋友才看得見的文章分享

2009081420:43

最近得知好多朋友的消息~

有要結婚的~有走出陰霾的~有關心我的~~

真替大家開心~因大家都過得很好!!

我也很好唷~~

我呀~

脫離苦海...................順利離開我想離開的!!

逃離魔掌...................避開可能發生的!!

因禍得福...................懂得放棄~才換來更好的!!

工作順利...................每天愉快的工作!!

女兒可愛...................看著她一天天的成長~我呀~只有滿足!!

一切都是如此的如意~~哈哈哈!!    也是因為自己容易滿足吧!!

其實~人呀!凡事要想開一點~

難過也是一天~開心也是一天~

何不開心的去面對每一天呢?? 

比上不足~比下足足有餘呀!! 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之前聽過朋友跟我講過~~     人呀!一輩子要賺的錢都已經註定好的了....

想想那些每天用心計較~~處處設計人家的"長官"們ㄚ.....

你怎麼活得那麼辛苦咧????    因每天要想好多好多對自己有益處的~

又要想~怎麼將這些對自己有益處的~~"落實"在自己的身上.....

怎麼那麼累呀???    每天喝10罐蠻牛也不夠補呀!!

也許~短時間中...你賺到你想要的!!

但你有想過~你失去了什麼嗎??

你~~

失去了~朋友... 沒人把你當朋友了!!

失去了~真誠...已沒人會真誠的對待你了!!

失去了~真心...已沒人會再真心的對待你了!!

失去了~時間...因你花好多時間再"計算"上!!

失去了~自己最單純的想法...因你每天的思緒都好複雜唷~~

想勸勸你~~放輕鬆~~

你知道~輕鬆過日子是件多麼美好的事嗎??

你知道~有朋友的真心關心~是件多麼令人欣慰的事嗎??

你知道~當你三年沒再連絡的客戶~你一通電話...他居然還記得你的那種感覺嗎?? 

我告訴你~~就是"爽"  跟"美妙" 

而不是~認識的算更貴....

只是貪瀆眼前的小利~而失去了這個朋友(客戶)的心!!

在你身上~我學到很多!!

只想告訴你~真是謝謝你呀!!

讓我學到好多事...可以當做借鏡~~~

千萬不要像你一樣....ㄏ

講了那麼多~你也看不到這篇呀!!

因你不是我的"好朋友"

~~~不會知道我的部落格呀~~~

這也是你可悲的地方!!

因連跟你提醒的機會都沒有!!!

唉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