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你~鄧大哥!!

2009073114:14

他的聲音~還清晰的在我腦海中...一直叫我加油!!

他的熱心~還清晰的在我記憶中...一直教我怎麼做!!

二話不說~就要幫我!!

毫不考慮~全力Support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突然~怎麼...怎麼可以那麼突然!!!!

一句話都沒交代~就這麼離開了呢??

你叫你的家人怎麼接受!!  

你叫愛你的人怎麼承受!!

你叫你的朋友怎麼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惡耗呢?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難道這就是人生嗎??

不是說~我們可以自己掌控自己的人生嗎??

難道生死這2件事~不算在內嗎??

~~人生短短幾十年~~

到底有什麼好爭的呢??

工作上用心計較得到地位的人~    到底有什麼好爭的呢??

金錢上處心積慮得到財富的人~    到底有什麼好爭的呢??

爭~我們爭得過命運嗎??

面對現在~我們該感到知足!!

面對親人~我們要珍惜彼此!!

面對朋友~我們要珍惜緣份!!

面對一切~我們要惜福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鄧大哥~

謝謝你對我的幫忙!!

謝謝你對我的指導!!

謝謝你對我的愛護!!

謝謝你對我的一切!!

希望你~~~~一路好走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