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ㄉ好朋友~終於要出嫁了!!

2008101717:30

芸芸:

ㄇㄇ的好友~要結婚啦!!

媽咪說~她終於嫁出去了

現在社會的善心人士~~還真不少ㄋ!!!

 開玩笑的啦!!

真替雅惠阿姨開心~終於要當新娘子了~~不知道她會不會緊張

嫁過去當人家ㄉ媳婦~就會一切變的不一樣了~~要適應得來呀!!

媽媽:

看大家都有好的歸宿~有好的人生

真替大家開心ㄋ  想想~我好像也還不賴說!!

在這大環境那麼不景氣的時候~我還有一份工作~~可以讓我有穩定的收入

嗯~好像該知足喔!!    好吧~謝天謝地~謝耶穌基督~謝菩薩.....

而且~我還有一個那麼口愛的女兒  

有啥委曲~回家看見他  什麼都好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