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咪尾牙大犧牲~

2010020510:03

這是媽咪第一次因為工作~尾牙要表演!!

想來想去~好~決定犧牲到底~~~

這是我當天的裝扮~夠糟吧!! 

一早我們坐高鐵北上去桃園嘍~

這也是我們母女倆及舅舅第一次坐高鐵唷~~超期待的!!

我答應媽咪今天會乖乖的~

你看我媽咪~犧牲到這種地步~

還有我可憐的舅舅~

但我媽咪跟舅舅超強的~沒有怯場也沒有忘詞!!

把台下的人搞得笑翻天~

也第一名耶!!  媽咪說~舅舅的車票錢都回本了!!  太好了~~

媽咪跟舅舅實在是太強了!!  ^ ^

你看~第一名的頒獎耶!!  媽咪~那我可以買棒棒糖嗎??

超想帶回家的老虎啦!!  但~早就被訂走啦~~

 

媽咪~逼爸比一定要穿這件拍照留念~~

這件花了媽咪400元耶!  不拍個照留念怎麼行!!

爸比只好~照辦....


太爆笑的啦!!

我的這對爸比跟媽咪唷~~~真是對寶呀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