芸芸非常懂事/11個月26天

2009010621:54

這幾天跟芸芸講話    她都聽得懂

也學會恭喜恭喜了~  超強的啦!!

童媽媽說~芸芸也會"等待"唷!

芸芸真的好好玩~

看著她一天天的成長   能陪著她是我最大的心願

看著她一天天的不一樣   好開心唷!!

希望芸芸每個階段都有爸比跟媽咪陪伴著她.....

芸芸現在已經會自己拿奶瓶喝奶...囂張的騎著機車....

自己快步飛奔到浴室洗澡(每次抱起來必哭....>.<)

跟她說什麼  她好像都懂....

在她身上   我看見成長  

在她身上   我學習到成長

在她身上   我得到當媽的快樂

在她身上   我感覺得到當媽的滿足

突然覺得自己   因為芸芸變得好富有~好幸福唷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