咦~找我嗎??

2008121721:34

咦~響...響...響.......

我來~我來~~

喂~你好!我是芸芸...你要找誰??

阿~阿嬤唷!!  你要找我唷~~

阿嬤~我剛吃飽啦~我在玩啦...

千萬不要告訴別人~我電話是拿反的唷!!

哈~

現在的我~

喜歡走路~懶得爬

每天必做的事就是上下我心愛的歐豆麥”…(上車.下車啦)

我還會親親會再見會握手會謝謝會伊伊呀呀叫唷~

我已經交到我第一個好朋友~就是巧虎!

我每天除了拉拉我的小被被數著我ㄉ小點點外~~~

就是要抱著巧虎一起睡嘍…...


**媽咪的話**

媽ㄇ看見芸芸一天天的成長...一天天的變厲害...

聽得懂媽ㄇ說的話....

會給媽ㄇ一個愛的Kiss....

會跟媽ㄇ熱情的再見...有禮貌的謝謝...

看著芸芸自己踏出她自己人生的第一步......

媽ㄇ真的替妳開心  雖然有時會跌跌撞撞......

但媽ㄇ跟爸比都會一直陪著妳~~跟著妳一起成長!!

媽ㄇ在妳身上也學好很多東西....這些都是當"媽"後~才學得到的!!

總之.....我們一起加油吧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