芸芸滿一歲嘍~

2009011820:10

阿嬤說~一歲生日叫做渡計”…

我聽不懂~反正就是我生日嘛!!

媽咪幫我訂了個10吋的大蛋糕~

很巧的是我今年一歲的生日剛好跟阿公的農曆生日同一天耶

今天我過了非常充實的一天唷~

早上睡到自然醒

下午媽咪帶我去找~魔毯可惜麗嬰房的阿姨說~早就賣完改新版了

在我失望的同時我居然喵到一個可愛到爆的一個小包包

媽咪讓我試背之後~二話不說  當場買下

可愛到一個不行連媽咪去買羽絨外套的阿姨個個都說我好可愛

她們一定很想找我簽名~其實~我還真可以幫她們簽名ㄋ

可惜她們都太含蓄了沒有提出請我簽名的要求~所以就算啦~

p.s.因我背著包包就大爆走~也就沒拍到我背起來的可愛模樣~

      媽咪說~後補ㄚ...

再來就是去買蛋糕~晚上我們去~新台灣原味吃飯

當然~吃飽後我還是爆走一族……不好好的逛逛大街怎麼行咧

回到家當然~就大吃我的大蛋糕嘍

 

咦~有狀況....

 

這就是傳說中的~~蛋糕嗎?? 

 

阿嬤~快一點啦~我要吃~我要吃.....

 

看我的吃功.....

 

飯後點心~ㄡ~不...是點心後的點心....(吃不停...)

 

看我滿足的樣子~~

 

舅舅送我~我媽咪超愛的米老鼠金飾...

不知道為什麼舅舅這次怎麼那麼大方...也許他還記得200塊的事吧~


 

童媽媽送我一套超秀氣~嚕嚕咪的衣服~~

我好喜歡唷!!  謝謝童媽媽~~


 

媽ㄇ說~背包只是先給我過過乾隱!!

等媽咪存夠錢~會補買金元寶給芸芸....(跟外公外婆合送...)

阿公阿嬤也要買金戒指給芸芸~~

因沒空去挑選...所以也後補!!

哇~芸芸有好多人愛~好多人疼唷!!

謝謝大家唷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