芸芸~南投看咕咕咕!

2009102513:23

媽ㄇ知道我那天心情不好~特地帶我去 "肯德雞"玩!!

我看見溜滑梯~早就將我不開心的事~全都拋到腦袋後啦!!

盡情的玩嘍~~

媽ㄇ拿著相機~~芸芸根本不乖乖站好讓媽ㄇ拍~~~只留下這張還算清楚的照片!! 

10/10 芸芸跟的爸比.媽咪回南投找~咕咕咕的阿公.阿嬤!!

瞧~我可以在鄉間小路~盡情的玩耍!!

我還不小心跌倒~膝蓋都擦傷了ㄋ!!


叔叔.阿姨~你們看~~那邊就是阿公養咕咕咕的地方耶!!  還有鵝~跟鴨子唷!!

我還想玩~但媽ㄇ要帶我回去屋子了...我只好哭給媽ㄇ看嘍!!

跟爸比牽手逛大街...瞧我開心的表情~~真是太開心了!!

看著父女倆的背影~就是媽ㄇ最幸福的事了!!

回到屋內~非得跟媽ㄇ再撒嬌不可!!

媽媽說~芸芸黏滴滴的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