芸芸介紹咕咕咕雞園

2009102513:58





跟各位叔叔.阿姨介紹一下~這就是我阿公的咕咕咕園!!

看我可愛的模樣~~哈!!  嘻~

媽ㄇ叫我笑一個~

我說~媽ㄇ抱一下...!!

媽ㄇ說我真厲害~小小年紀就會學女名星拍照~縮下巴!!

這樣~臉有小一點吧!!  嘻~

哈~這才是我真正的活潑本性~

媽咪~我要看照片啦!!

p.s.芸芸專門~不讓媽咪拍...確要搶著看!!  問題是~你不給媽咪拍~你要看什麼呀??

去埔里逛一個停車場比夜市大10倍的夜市~~(小無聊)

媽ㄇ花了30元~讓我坐了半個多小時的馬馬(因我不肯下來...)

這就是我在夜市買的~"釣鴨.釣魚組!!"

看我厲害且認真的模樣~~超棒的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