芸芸遊樂園初體驗

2010032521:22

 

過年期間~媽咪跟爸比帶我去「泰雅渡假村」玩,因為媽咪說我還太小,只適合去那邊!呵~

 

一大早起床~居然下雨耶!

 

還好10點多天氣好了點,媽咪決定還是要去~~~~出發嘍!

 

芸芸我生平第一次去遊樂園玩耶! YA~

 

雖然剛到時下著毛毛雨,但好險最後雨沒下了~終於可以玩嘍!

 

 

但芸芸我~平常最愛做馬馬的~~~我平常坐的馬馬只有搖~沒有轉呀!

 

我坐旋轉木馬~從頭哭到尾耶!

 

看看我~我可是真哭耶!  

跟媽ㄇ坐火車~我就沒哭嘍!

中午午餐~我吃貢丸!

 

你看我跟爸比像不像??


 

開心的母女倆~~

 



 

這是我來這邊最大的收獲~~~我最愛的爆米花啦!


 

你看我滿足的表情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