哭笑不得的對話~~

2010032521:36

昨天芸芸突然拿著玩具對我說~

 

你要玩玩具嗎?  我說:「好呀!」

 

她居然跟我說:「媽媽~你要玩玩具要先問我說~”我可以玩玩具嗎? 我說好~

你才可以玩唷~要聽我的話!」

 

我聽了~真是哭笑不得耶!

 

因平常怕芸芸會自己亂拿東西亂吃~~

 

平常就一直教她說,要吃東西時要先問媽咪說:「媽咪,我可以吃這個嗎?  媽咪說可以~芸芸才可以吃唷!」

 

現在的芸芸居然會這樣跟我講~我真是哭笑不得耶!

 

現在的芸芸越來越會講話了~也很貼心唷!

 

每天都跟我說~媽咪我最愛媽咪跟爸比了!

 

聽了~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