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倌們~您們說呢?

2010032521:38

我想~我真的把我女兒寵壞了!

 

居然連換個「尿布」都要挑!

 

芸芸不知道為什麼~鐘愛「羊羊的尿布」

 

 

~怎麼可能整包尿布都是羊羊圖案的呢?都是綜合的呀~

 

為了省吃儉用”~都會拿出羊羊的假裝要換~但在包起來那一煞那掉包

 

原本自認為聰明的我~想說這樣應該可以順利過關

 

沒想到~一山還有一山高

 

我家芸芸居然會爬起來(像做仰臥起坐一樣坐起來)「檢查」

 

檢查看我是不是用羊羊的尿布….真是無言耶!

 

~當我換尿布品牌時煩人的事來了~

 

幫寶適全部都是小熊維尼的呀!  哪來的羊羊咧?

 

那天晚上~芸芸洗完澡為了要用羊羊的尿布~跟我在床上大戰了半個多小時!

不穿維尼的就是不穿

 

堅持要穿羊羊的~哭鬧不休!被打也要穿羊羊的!

 

異想天開的媽咪我哩~~~就跟芸芸說:「我們叫爸比在維尼熊的尿布上話羊羊的好不好?」

 

芸芸說:「好」

 

結果~不只畫了羊,還畫了巧虎、小花、星星、被被、鴨子

精彩豐富的咧!

 

原本模樣~

 

但堅持的芸芸~還是哭著說:『我要用羊羊的尿布啦!~~~~

 

哇哩咧~~~

 

就這樣哭了半個多小時

 

也許是她累了吧!  連哄帶騙的才安撫好她~

 

我只能說~不是她固執就是羊羊畫得不像~

 

看倌們~您們說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