俊宇叔叔跟美雲阿姨的訂婚大日

2010052012:32

990523日是我俊宇叔叔跟美雲阿姨的訂婚大日

 

不知道為什麼~大人們總叫我要叫美雲嬸嬸~~

 

不是阿姨嗎?為什麼睡一覺起來變嬸嬸了呢?

 

我依舊堅持叫~阿姨!

 

 

  來~笑一個!!

 

 

瞧我調皮的樣子~~

 

那天我可是昴足了勁~猛吃糖耶!!

 

因大家都在忙

 

怕我吵大家~結果我吃了一整天的糖...

 

~媽咪說她快昏倒了~

 

 

想看變魔術嗎?? 

 

 

咦~~~

 

哈~變出來了~~還是芸芸我!!

 

 

太好玩了~瞧我笑的多開懷呀!!

再恢復一本正經樣~~




今天大家都累翻了

七早八早就起床坐車~

忙了一整天~又坐車回高雄!!

沒將大家累翻掉的樣子拍下來~~真是太可惜了!!

 

但還是很恭喜我的美雲"阿姨"唷!!

還有結婚一天要忙~~

那天就看我的表現了

因我可是擔任"花童"一職呢!!

媽咪說當天不知道我會不會怯場~~

聽到拉炮聲音不知道會不會大哭!!

也許我會邊哭邊灑花瓣再邊走路進場吧!!  呵~

請各位叔叔.阿姨試目已待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