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我心疼的朋友們~

2010040112:10

【失敗的經營者】

 

 

當為您賣命的員工一位位離你而去時,你只會說員工無情無義!

 

絲毫不懂得檢討自己!

 

永遠都是別人對不起你!沒有站在你的立場為你想!

 

但試問:當你對別人無情時,你又站在哪了?你有想過他及家人的生計嗎?

 

當我們想對你無情時,卻還需要考慮東考慮西但你依舊不加思索的說我們落井下石!

 

當員工工作的環境是如此的惡劣及骯髒時,請你自行檢討為何會營造出如此的工作環境!

 

 

 

當妳想通「$$」的事,眼前的路就一路順暢了!

 

我不敢保證說離開一定會比較好!  但不改變就一定不會變!

 

如果妳不滿意現況!  又無法改變現況!

 

何不試試看~換個環境、換個心情呢?

 

對他~這輩子別再指望他會改變了!因他也沒必要為大家改變!

 

只因他認為他是個經營者!

 

 

 

對別人~與其要求對方改變,不如自己改變先!

 

但對他~與其要求對方改變,不如自己快快逃離! 

 

成功的經營者:飽滿的稻穗是越飽滿頭越低-謙虛!

 

失敗的經營者:飽滿的稻穗是越飽滿頭舉得越高-自傲!

 

一瓶水不會響,半瓶水響叮噹--他就是那半瓶水!

 

 

原本不想多說的,因每個人有每個人自己的選擇!

 

還曾經天真的想說,有我們的犧牲,應該可以換取你們日後平靜的生活!

 

但當我看見大家依舊活在痛苦中~製造痛苦的人依舊囂張不已!不知檢討!

 

只好發表自己的心聲~~給我心疼的朋友們!

 

聰明的人看得懂!瞭解的人看得懂!活在痛苦中的人也看得懂!

 

如果你看不懂~那要恭喜你啦!

 

因為你現在正處於幸福的日子唷!

 

帶點你幸福的因子~給那些活在水深火熱之中的朋友吧!

 

換個角度想~你應該可以過得更好的!

 

 

 

對於那個是非好壞不分的人-我只能說:當你有天落魄時,你身邊的大小鬼不僅不會拉你一把,還會踹一腳、吐你口水呢!現在還把他們當做是個寶~可憐唷!

 

好人、壞人傻傻分不清楚!

 

大鬼、小鬼養得肥滋滋的!

 

~悲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