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撥頭髮~ 是剝橘子!!

2010052012:45

那天媽咪跟阿嬤一起去剪頭髮!!

 

媽咪說~芸芸要當小花童...也要剪頭髮!!

 

這是我第一次給設計師剪頭髮唷!!

 

我有乖乖~臉臭的跟什麼一樣~~乖乖的讓設計師剪!!

 

媽咪跟阿嬤都說很好看唷!!

 

您們說呢??

 

阿嬤說這是"赫本頭"唷!!

 

在回家的路上~媽咪跟我說~

媽媽說:  芸芸~回家我們跟阿公說...

(撥頭髮)  問阿公~我這樣有沒有好漂亮??

芸芸說: 不是撥頭髮~  是剝橘子!!

媽咪都笑翻掉了啦!!!   

 

芸芸對很多事情~都有莫名的堅持!!

像蘋果要用切的....香蕉要用剝的....

西瓜要用切的.....葡萄要用剝的.....

聽到我說~撥頭髮~~~急的糾正我說~~

不是撥頭髮~是剝橘子!!

笑死我啦!!

就像他到現在還堅持~美雲阿姨...

不是美雲嬸嬸.....

~~~唉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