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花童初體驗

2010053022:06



 

2010.05.23 是俊宇叔叔跟美雲嬸嬸的結婚大日子~

 

這些是爸比的專業伴郎團!

 

~夠專業吧~

我跟詩涵姐姐擔綱「花童」這個重責大任~

 

結果一早~我不願意穿花童衣,詩涵姐姐坐車吐了一身~

 

倆人非常有默契且不約而同的說好~早上先不穿花童衣唷!

 

媽咪跟惠年阿姨一起收錢錢!

瑜庭姐姐跟詩涵姐姐~和我...

咦~是在拍我嗎??  還可愛嗎??

舅舅說這是要狂噴俊宇叔叔滴!!

這就是舅舅說的~~"效果"

~~~蜘蛛人~~~


重頭戲要登場嘍~~

 

可愛的小花童上場嘍~~~

 

瞧我standby的模樣~

 

要開始嘍~~


怎麼暗暗的呀~……不想走了~~

~~~~一言難盡

 

我怯場了…..

 

我突然不想走了~也不肯走了~

 

不管媽咪好說歹說~我就是不肯走了~~

 

結果~被媽咪連拖帶拉的拉到旁邊了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

~芸芸我第一次當花童~失敗!! 

 

媽咪說沒關係!!  她會陸續再幫我報名其他場次~

 

哈~希望我下次能勇敢一點唷!!  呵~


我可是一整天忙著吹泡泡呢!!

噗~~




呵呵呵~

我吃了一天的糖!!

吹了一天的泡泡!!

~開心極了~



雖然重點時我沒有走進場~做好灑花瓣的事....

但我有乖乖穿上可愛的花童衣服!!

這樣應該有算乖了吧!!

下此我會盡量~勇敢一點!!

不怕死的叔叔阿姨....歡迎找我媽咪預約我當花童唷!!

呵~呵~呵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