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遠道而來的辣椒阿姨吃飯去~

2010060913:07

 

媽媽說~今天要跟三位阿姨去吃飯!!

有"小花阿姨"  "珮綺阿姨"  還有從桃園下來的 "辣椒阿姨"

我們約好去吃晚餐

這是我出門必備品~~"數點點被被" 

瞧我笑的~多用心呀!! 

上菜嘍~瞧我調皮到不行的模樣!!  呵~


出門吃飯~不忘帶著一堆玩具!! 

來~拍張照吧!!

吃完飯了~餐廳阿姨看我太可愛.太有禮貌了!!

特地送我一個小餅干

哈~媽咪也說~我今天表現得很好!!

讓小花阿姨跟辣椒阿姨愛我愛的要死~

但媽咪說~我是非賣品

媽咪不賣~所以~2位阿姨~~想就想~可別出價ㄚ!!

我媽咪不會賣唷~呵呵呵


媽咪說要跟辣椒阿姨照張相~

但我不想呀~只好以屁股示人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