貼心的芸芸 / 2歲5個月

2010062611:49

 現在每天下班回家

 

芸芸就會衝到門口~大喊....

 

穗媽媽~Hello~妳回來啦!!

 

(進門後) 貼心的芸芸拿我的拖鞋給我穿~

 

問我說~媽咪~你上班有沒有好辛苦!!  再來就是雙手在我身上亂鎚一通!!

 

超貼心的啦!!  ^ ^ 

 

這也變成他每天必做的事~也是我每天可以享受的親情!!

 

 

芸芸超貼心~常常會用他不標準的發音....

 

跟我說 : 做朵花  送給媽媽!!

 

 

芸芸也越來越像個姐姐了~

 

照顧小花~有模有樣滴!! 

 

幫小花洗澡~穿衣服~餵奶奶....

 

所有的動作模式~跟我們對芸芸一樣

 

小孩真的模仿力超強耶~~

 

看著芸芸一天天的長大~真的很滿足!!

 

希望她能快樂長大~平安~健康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