潮州八大樂園一日遊

2010062709:23

爸比、媽咪帶我跟惠年阿姨跟2位姐姐一起到屏東玩

 

前一天我還一直說~要去『兒童樂園』玩

這邊有超現實且「訓練有素」的白鴿子

 

當我們靠近時~他們都站的高高的看著我們!

 

當媽咪去投錢買飼料時,鴿子們一聽到投錢及飼料掉下來的聲音~

 

一大群全飛了下來~包圍我們!   你看~有多現實! 

 

聽到飼料掉下來的聲明就知道有吃的了~多麼「訓練有素」呀!


我也玩了很多樣遊樂設施!這次都沒哭了唷~

 

再來的重頭戲就是要玩水啦!

 

可惜的事樂園裡的游泳池是大人玩的(水深90cm

 

媽咪說我不行玩~但姐姐們直吵著要玩水~

 

媽咪只好帶著我們去「溪邊」玩嘍~


 

只要有水玩~都好!管他在溪邊還是海邊~


 

 

當我們玩水玩的開心的同時~我媽咪呢?怎麼不見了呀?

 

~原來是偷偷跑去躲太陽嘍!  真是懶到不行呀~


 

雖然今天好熱、太陽也好大唷!

 

但我跟姐姐們都玩的好開心唷~

 

媽咪說~只要我開心就好嘍!


 

爸比說~再想想下次要帶我們去哪玩??

 

媽咪說~她累了.....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