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!!

2010081709:29

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!! 

每當看見芸芸獨自一人跟小花玩時....

或他吵著要叫胖胖的姐姐來家中陪她玩時....

就覺得她一個人好孤單唷!!

所以~決定再生一個來陪她~不管是弟弟還是妹妹~都好!!

讓她長大後~有事有個可以商量的對象!!

 

哈~我懷孕了!!

剛開始帶著不安的心情去產檢~因怕外孕或沒心跳....

會這樣想是因為那不是我能夠掌控.決定的!!

但好險老天眷顧我~他乖乖在我的子宮內~碰碰跳跳滴!!

雖然現在還感覺不到他的胎動~但為了他~我每天為了吃...都想破頭了!!

一樣超級餓~怎麼吃都吃不飽!!

怕自己變胖~但又怕不吃~他營養不夠!!

所以~不管了....狂吃!! 

不管是男是女~只希望他健康!! 

這是3個月拍的超音波~

已經有明顯的手跟腳了!!

他還不停的動~整隻像蝦子一樣跳動!!   活潑的很!!

這是芸芸也是3個月時的超音波照片~ 

瞧瞧她可愛的小手及小腳~超cute的啦!!


 

我要跟芸芸說聲"對不起"...

媽咪因為公司包班的事~已經連續2個星期假日沒有陪他了!!

但也因為如此~爸比帶著芸芸坐捷運去"郊遊"~

上星期去夢時代~買了個米妮的手錶~

芸芸現在每天都還戴著它~

看著芸芸開心的與爸比去郊遊~他應該比較喜歡吧!!

因我媽咪在一起~就是在家睡一整天~~~哈

沒辦法!!  媽咪就是很累呀~

不管如何~媽咪一樣很愛妳跟肚子裡的小baby唷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