答案揭曉

2010091610:03

 

各地區有下賭注的角頭老大們~

今天辣媽要來跟大家公佈答案嘍~

 

你是押男生?  還是押女生?

 

之前美濃的「母娘」說我下一胎一定會生男生;

 

老祖宗留傳下來的農民曆說~我那時受孕會生女生!

 

答案揭曉~「男生!」

 

醫生說100分,剛好一男一女,恰恰好! 

 

 

看見"那個"了嗎??  哈~

 

 

這是從屁股底下照上來的~

 

雙腳中間~有看見了嗎??  是弟弟唷!!

醫生從頭很仔細的檢查一次~

 

從頭到腳...算手腳的指頭....

 

看見那活潑的生命力~有股感動的感覺!!

 

因他正稍稍的在我肚子裡面成長

這是禾芸同週數時的照片~

 

一樣是ET樣子~


 

現在的我跟之前一樣相比

 

體重足足重了3KG!!  (就是生完一直沒瘦下來的 > <)

 

芸芸-17週  體重191g

 

弟弟-17週2天  體重207g

 

腿骨長約18週的長度~比現在的週數還要長

 

跟之前芸芸一樣~

 

 

 

到進去檢查前~我都一直很緊張!!

 

因再過幾分鐘~我就可以知道我會生弟弟還是妹妹了!! 

 

突然還有想要逃避的念頭

 

想叫醫生不要跟我講

 

因其實自己心中還是很矛盾!!

 

不知到底希望是男生好~還是女生好!! 

 

剛開始一直很期盼自己生個男生~因一女一男恰恰好

 

但又怕怕滴~因畢竟小男生超難掌控的

 

 

也問過爸比~到底希望是男還是女??

 

爸比也說他很矛盾!

 

如真的是男生~他要好好想想要怎麼教他了!! 

 

從醫生公佈答案後~爸比的臉色就很凝重

 

不知是暗爽在心中~還是真的苦惱要怎麼教....

 

我笑他說~應該在煩惱不知要讓弟弟守那個位子吧!!(壘球....)

 

有點替芸芸鬆了一口氣~因他可以不用去打女壘啦!!

 

 

 

不管是男是女~媽咪只希望你能平安健康的長大

 

也要像禾芸姐姐一樣乖巧唷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