芸芸V.S.她的眼淚

2011070514:46

芸芸和她的眼淚篇()

有天  芸芸哭了...

我跟她說 :「沒有眼淚再來跟我說話...

她很無奈的說 :「可是它還是一直掉下來啦~

P.S.外加動作-全身無奈的抖動(屎挫…)

因她覺得無法控制自己的眼淚….它就是猛掉!!

但問題是~她一直哭眼淚當然一直掉呀!!

可愛的她~確不知道這個道理!!

還有次~她屎挫的跟我說~

你快點幫我處理我的眼淚….我都快笑翻了!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芸芸和她的眼淚篇()

有天  芸芸又哭了...

我跟她說 :「不要再哭了~眼睛閉著快點睡」

芸芸又無奈的跟我說 :「我的眼睛閉不起來啦!!

我說 :「為什麼眼睛會閉不起來??

她哭著說 :「就是閉不起來啦~

這時的她…..不知該如何處理她眼框中的眼淚

大哭的說 :「都是眼淚~所以我的眼睛閉不起來啦 > <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可愛的芸芸似乎不知道該怎麼跟她的眼淚『和平相處』耶!

她似乎不知道~如果她不哭....就不會有眼淚這件事.....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還有次去逛 IKEA....

我看見芸芸無奈的打著自己的臉....

我問她~為何要打自己的臉呢?

可愛的她居然回答我說~ "它就一直打呵欠...我不喜歡一直打呵欠啦!!"

因她中午沒有睡午覺~愛睏了當然會打呵欠.....

她還不懂這個原理吧~

但~她天真的反應.....真的很可愛ㄋ!!  呵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