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-09 芸芸開學~~第二天就受傷了!!

2014091212:39
103年09月  芸芸上小學嘍!!

9/1開學,我陪芸芸去參加開學典禮 及 班親會

了解老師未來的教學方式 及 家長所需配合的事情!
 
9/2下午  我接到洪老師的來電

本來想說是要跟我講芸芸的適應狀況

結果~老師說~~芸芸在學校遊戲區跌倒了,芸說她手痛,現在人在保健室,請家人帶她去看醫生!

我先請就近的喬媽過去幫我安撫她的情緒,老公跟婆婆火速趕回去……

原本以為沒事的~~因看她還有笑容………


我們先到中正骨科  照了X光片(芸因手喬位子而大哭) 
醫生一看說: 骨折~要開刀 

芸芸一聽到「住院」、「開刀」  大哭到不行 


又立馬換到博正看,一樣 照了X光片(芸因手喬位子繼續大哭) 

醫生一看說: 骨折~要開刀!!!!!!!!! 

好在遇到仁心仁術的好醫生~提醒我們一些事(就不方便多說嘍~)

芸芸幸運的躲過~免劃一刀

但  打鋼釘  跟  全身麻醉  是跑不掉的了~




當天因芸有吃東西,不能馬上開刀,她有哭著說要回家,所以就先帶回家安撫她的情緒
 

為避免手受傷處腫大,隔天無法進行開刀,我幾乎整晚都沒睡,幫她換冰袋渡過了難熬的一夜 


9/3一早,馬上帶芸去掛門診,求劉醫生幫我們開刀

醫生很有醫德,一口就答應了!!!! (真是太感謝他ㄌ)

馬上安排住院~等候下午的開刀……

當芸換上手術衣 跟 被推進去開刀房~打麻醉針時,她大哭……我的心也跟著碎了!! 

不捨她要承受這個磨難  當她大哭著說~她不要時,當媽的我卻無法幫助她

被醫生硬從開刀房趕出來後,我淚崩了……


開刀房~讓我真是……又愛又恨!

愛的是~開刀房裡有默默堅守崗位的醫護人員、仁心仁術的醫生團隊!

恨的是~麻醉無法預期的風險!

 













好險一切都已經平安渡過了!

感謝老天疼惜我們,感謝眾神保佑,感謝醫生出手相救,感謝家人精神支持,感謝親朋好友們的幫忙……!

做決定的當下是無助的!

堅強的我,一樣在無助的時候被淚水淹沒!


都平安渡過了……謝謝大家!

我只能說 真的很感謝 陳主任!

更感謝 劉醫師!  
 謝謝大家……



 

終於出院回家了

芸也露出她幾天不見的笑容了

我也放心了












芸芸在我生日當天晚上才知道今天是我生日



她說要做一條手鍊給我當生日禮物!

她居然……用腳做,     說要做手鍊給我當生日禮物……媽咪我要飆淚嘍~










真是個貼心的女兒~~~也是我收到最珍貴的生日禮物了!!



天兵一家人

為了讓同學  羨慕 芸芸的石膏

好不容易  說服芸芸  她同意在石膏上~做畫!!  嘿嘿~


開畫嘍~~~哈哈哈!! 
  









期待一個月後~拆下沉重ㄉ石膏嘍~~

 



  •   大琪 於 2014-09-16 09:53 1F
  • 正常人都一定會捨不得的。不過...快好了...快好了,免換樂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