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學年度 芸芸畢業典禮(103.07.12)

2014071812:47

今年是禾芸的 幼兒園大班 畢業
當媽的我~~比誰都還要慎重   還要緊張!!
因想給孩子留下美好的回憶

 
前個星期  就去將我白髮蒼蒼的頭髮~染黑嘍!!  YA~
7/12()當天  帶芸芸去銓媽家 梳理頭髮  冠媽協助打點臉妝
好險有好姐妹們的協助~可以美美的登場嘍~~


看著小女孩的蛻變真是滿足呀!!






園方幫畢業生  加冠



贈送畢業禮~



今年我逼芸爸上台  代表畢業生家長致詞

讓芸有機會獻花給爸比   我真是用心良苦呀!! 




芸芸代表畢業生 傳承-拿火把



海星班表演節目-冰雪奇緣

芸芸扮小精靈...划滑板







海星班 表演節目~七隻小羊 KUSO
 
穿羊裝的她~~好Cute喔!!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參加速算比賽  得到第四名

園方今年特別安排在畢業典禮上頒獎  




中班時拿優勝....大班拿第四名~~讚喔!!  寶貝~ 






我的寶貝芸芸  已經長大要上小一了

雖然心中很不捨  但這是他成長的過程









豪豪的幼幼班也有爆笑演出喔!!

寶貝班表演-火車丟丟銅-嘉慶君 遊台灣

豪豪飾演南台灣~




每個孩子都代表一個地方的特色~
 
超可愛的啦~~








豪豪在南台灣時~~要搖沙鈴

他做到了~~耶!!




寶貝班的孩子都很賣力的演出喔!! 

沒有一個哭的啦~~大成功喔!! 




在前半段  看芸芸的表演   我感動的落淚

在後半段  看豪豪的表演  爆笑到留淚

孩子們真是太可愛了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