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小弟~與大家見面嘍!!

2011021821:00

寶寶在我肚子待了9個多月,該是卸貨的時候了,雖然有點不想

(因在肚子裡不會哭鬧

100.02.09晚上就到醫院報到了,為了要讓芸芸參與這新生命的到來,

 

只好將芸芸帶在身邊!

 

準備到待產室準備啦!

 

芸芸還在睡,說真的~一點緊張的心情都沒有耶!

 

就是平靜,等待著新生命的降臨!

 

哇哇~聽見弟弟嘹亮的哭聲!

 

我又再次當媽了~ ^ ^

 

弟弟3310Kg  身高~51cm  頭圍~35cm

 

 

我們特地去買了隻momo~說是弟弟要送給姐姐的見面禮!!

當爸比跟芸芸說~這是弟弟要送給姐姐的禮物~

芸芸第一句話居然說 : "這是弟弟不要的嗎?"

這傢伙的腦帶真不知道在想啥耶~

爸比說~當然不是呀~是弟弟要送姐姐的禮物!!

芸芸 : "但是我還沒有上班賺錢.沒有錢可以買禮物送給弟弟"

呵~  真是好笑耶!!

再來就是~餵母乳!雖然是我最怕的,但也是我必需要做的!

 

因第一胎不懂得什麼叫做漲奶,在毫無準備之下,居然已經漲奶到都硬了,

 

所以推起來超級想揍人的,這胎當然不能再犯!隨時注意漲奶的狀況!

 

原本以為第一胎餵了12個月的我,生完應該乳汁源源不絕才是,沒想到...

 

剛開始也是用滴的耶!害我心理沮喪了一點,問過護士後才知道,

 

因初乳也較綢一點,且才剛生完,不要太擔心,這才讓我放下心來,

 

還是常去親餵,再排空,雖然剛開始少的可憐,可能只夠兒子漱漱口吧!

 

但我仍堅持不放棄!回到家後~10天吧!

 

已經會小小用噴的了,只是量還不多,也許跟我沒有喝太多水有關吧!

 

但餵母乳這條路,我是不會放棄的!

 

~要省奶粉錢呀!重要的是為了弟弟的健康啦!

 

剛開始~珍貴的初乳!!  雖然只有一點點~我可是擠很久咧!!

~有越來越多的跡象~


芸芸跟弟弟~小時候真的有像耶!!

你們說呢?? 

不管如何~他們都是我的寶貝唷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