芸芸說~她會含著眼淚不讓它掉下來

2011092110:49

芸芸每天晚上  都玩的很開心!!

要上樓前~也都承諾...明天他會笑瞇瞇去上學....但隔天都不是這麼一回事!!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天要上樓前~

媽咪問 : 寶貝~明天我們要笑咪咪去上學~不要再哭了好嗎?? 

芸芸 : 媽咪~我明天會含著眼淚~不讓他掉下來的...(意思是還是會哭~但他會忍住!!)

我真的快昏倒了~

她怎麼可以講出那麼爆笑的話呀!! 

她那小腦袋瓜裡~真不知道都在想什麼??!! 

隔天一起床~~就跟我說 : 媽咪~我的眼淚都含不住....  

她還是哭了~~  

但我相信~她應該有努力不讓眼淚掉下來的!!  呵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天要上樓睡覺前

芸芸 :  媽咪~我明天去學校會很大聲的跟老師說~妤芳老師  早

會看著阿公說~你可以去上班了!! (一付很有自信的樣子!!)

媽咪 :  真是太棒了~我的芸寶貝最棒了.....

於是~母女倆開心的上樓睡覺了!!

隔天一起床.........

芸芸 :  嗚~我還是要阿公保護我....不然阿媽也可以!!!  嗚~~~

哇咧~昨天自信說的話咧????

唉~每天都上演一樣的戲碼~ 

比台灣的八點檔....演的還要久...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

當芸芸上學不哭的那天開始~~我們一定要好好慶祝一番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