芸芸的童言同語~爆笑語錄!!

2012010912:59
有天芸芸放學,奶奶問芸芸說~今天想吃什麼呢?
芸芸:「我想吃阿兵哥的飯…」

奶奶聽不懂:「什麼是阿兵哥的飯呀?」

 

芸芸:「就是有瓜瓜跟肉鬆的飯呀!」

奶奶想破頭,還是不懂…只好打電話跟褓母求救~
詢問到底什麼是阿兵哥的飯…?
你們猜到了嗎?
            

答案是:「米糕!」

懂了嗎?唸唸米糕的台語吧!^ ^

 

我只能說~我女兒的台語有夠破啦~~呵呵呵! 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芸芸跟奶奶超爆笑的對話
奶奶:「今天在學校睡覺起來,吃什麼點心呀?」

芸芸:「讓你們猜呀?」

 

奶奶:「我不知道耶!」

 

芸芸:「白馬王子最喜歡的…」   

 

奶奶:「白馬王子最喜歡白雪公主呀~但你們怎麼可能吃白雪公主呀?」

 

芸芸:「裡面有長長的東西呀~~

 

奶奶傷透腦筋~就是想不出來!

      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

芸芸:「是『關東煮』啦!」

 

哇咧~公主=東煮…你懂了嗎?

 

我們都笑翻了啦~~ ^ ^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可以非常確定~我女兒是愛我兒子的!

芸芸:「媽咪~你為什麼會跟爸比結婚?」

我說:「因為我很愛他呀! 那你以後要不要跟”榮豐”結婚呀?」

P.S.榮豐是芸芸班的男生,跟他是好朋友唷!
芸芸快哭了說:「我不要~我要跟豪豪結婚啦~~~
                 

我無言了我~

 

我女兒要跟我兒子結婚…我一定會跳樓!

但他是因為很愛自己的弟弟…才會想要跟他結婚!

我真是哭笑不得了~~

 
~~這就是孩子們的天真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