擠奶的日子~即將告一段落!!

2009031220:46

終於要結束我的擠奶的日子了  

算算我努力用手擠奶的日子~也滿1年2個月了!!

是該到一個段落的時候了....

擠奶~我付出的是我的十指...酸痛不已!!   犧牲掉不少我寶貴的睡眠!!

換來我滿頭的白髮....卻束手無策!!

但我得到的~是一個健康的芸芸!!   及省下一大筆的奶粉錢開銷....

算算~這交易其實非常的划算!! 

我也心甘情願.....

回想我擠奶的日子.....

每天晚上看著熟睡的芸芸跟爸比~在床上呼呼大睡.....

我卻只能孤伶伶的辛苦擠奶....

每天三餐加睡前....少一次都不行!!     偷懶了那麼一次~身體就警告你了....

讓你不得不~按時照步來!!  哈哈哈

原本計劃要去燙個浪漫的髮型....

但因最近眼睛欠安....戴起了我瘥瘥的眼鏡!!

看來我浪漫髮型的計劃    又不知道要延到何時了!!!

看來我不止變成白髮魔女....

還是個長髮白髮魔女ㄋ!!

P.S.頭髮已經快到腰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