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媽ㄇ幫我洗澡~

2008101923:55

今天10/18(六)  我ㄉ新手媽ㄇ第一次一個人幫我洗澎澎....

之前都是爸比跟媽咪一起幫我洗的~~

但因爸比去上班了~.....

媽ㄇ說~我已經會坐的比較穩了~~她也敢幫我洗了

不然之前我都軟棉棉的~~她會怕怕.....  新手媽咪嘛.....

媽咪說~大手牽小手....就是幸福的時候....

幸福~也可以那麼簡單!!

偷偷告訴你~~這時候的爸比在旁邊吵著:我也要牽.....

媽咪跟爸比說~她是我的!!  爸比回說~她也是我的....

2人....吵不停!!!   這時的我~還是睡我的.....

洗完香香~媽咪叫我要乖乖....自己拿ㄋㄋ喝....

我有好棒唷~~我自己拿唷~~~

厲害吧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OS:手好酸....

照相就照相~~媽咪硬要我跟馬馬合照....

馬馬真愛搶鏡頭ㄟ.....

咦....我就是愛完玩具的底部....

看那轉轉~到底再轉什麼!!!

媽咪~~抱我~抱我....

我不想玩了.....

每天就跟我的寶貝膩在一起....

她黏我~黏答答的!! 

但~就是種幸福的Feeling....

無負擔~且甜蜜的Feeling....

世上只有媽媽好~有媽的孩子像個寶....

我會讓寶貝永遠是個幸福ㄉ孩子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