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節~~玩樂趣!

2013041115:51

特地請了4/3一天假,帶二個寶貝出遊去嘍!

 

這次主要目的:『玩水』! 

 

目標地:「屏東-墾丁」 

 

就當作是~「慶祝兒童節」吧!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要去墾丁,必去朝聖的地點車城福安宮

 

這次主要目的之一,就是要來這裡拜拜!

 

當天~風超大!!



拜拜嘍~~


 

來到朋友強力推薦的「小杜包子」

 

好險今天是平日,人還不算多,排了一下下而已!

 

這裡最讓我推薦的是它的遊戲區~~~~超大! ~

 

家長可以放心的吃包子,小孩們也玩的超開心的!!

有芸芸最愛的~廚房組!



至於他們的包子嘛~~so~so嘍!


有我最愛的米奇 and米妮!  且超大隻唷~~


  豪豪居然是這樣玩玩偶的~~騎他耶~~哈哈哈!!



再來來到~今天的重頭戲~~「南灣休憩中心」

  玩水嘍!


  瞧~芸芸開心成這樣~~也太誇張了吧!


 

二個寶貝下水嘍~~

 

 

當天好多年輕的阿陸仔猛偷拍芸芸跟豪豪

 

可能看見幸福的台灣孩子”~羨慕吧! (這個當媽的~自我感覺良好啦!)



今晚落腳的地方瑪沙露

 

屬於民宿  平日價格:2600  房間很讚又大~又乾淨

 

 

我挑選這間的主要目的是~房間內就有大浴缸!! 


 

你沒有看錯~~剛剛才從海邊玩回來~~現在又泡澡嘍!

 

我不是說過了嗎??  此趟就是玩水之旅...哈哈哈!!

 

 

玩完~我家小姐 正在吃點心呢!!  瞧她腳翹的挺美的嘛!! 



晚上不免俗的~就是逛墾丁大街嘍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隔天  睡飽飽....

帶他們來玩玩沙子



 

芸芸說:「爸爸,這邊的貝殼怎麼都不是像我們吃的那個ㄚ?」

 

 (她意思是蛤蜊..蚌殼類)


 



 



要離開墾丁之前~~再玩一次水!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

 

  看見他們看見大海、碰海水、腳踩沙、揀貝殼……

 

  開心的笑容  

 

雖然當媽的我~被大風吹...沙進眼...曬太陽.....

 

回家後洗不完的衣服 跟 清不完的口袋沙....

 

但~~值得!!    值得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