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是會有羨慕人的事

2008110723:35

總是會有羨慕人家的事...

如羨慕朋友   運氣超優...

如羨慕朋友   家裡有錢....

如羨慕朋友   家庭幸福.....

如羨慕朋友   身材很讚......

好多好多舉不完的例子!!!!!

羨慕人家ㄉ想法~沒有停過的   常出現在我的腦海思想中.....

但靜下心想想    好像也還好耶!!  

因我相信~家家有本難唸的經

運氣超優的~可能麻煩的事不斷!!

家裡有錢的~可能公婆很刻薄!!

家庭幸福的~可能只是表面功夫做的好!!

身材很讚的~可能每天餓得半死~哪像我每天吃得飽飽的!!

其實~這樣想想~好像也還好喔!!!!

看來~我得滿足一點了~~現在的我....已經很好嘍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