餵母奶之辛酸苦樂記!!

2009010721:23

打從芸仔在我肚子裡    要餵母奶ㄉ念頭從未消失過

上媽媽教室就猛記秘訣   遇到當媽的人就猛問訣竅

一心一意就是想餵母乳

除了要再這不景氣的年代中   省下奶粉錢外

最重要的就是~為了芸仔的健康....

好險老天眷顧我     讓我成功的當了奶娘

一直到現在(芸仔快滿一歲了)  我都還再餵母奶唷!!   這時真的需要一些掌聲了

哈~我只能說  除了辛苦~還是辛苦!!

說到~辛酸苦樂記....

辛----真的給他的辛苦到一個不行    除了照三餐擠之外~睡前再加一帖!!

酸----真的給他酸到一個不行    每天晚上看見父女倆睡到一個天翻地覆~我確在一旁心酸的擠奶!!

苦----真的給他苦到有苦難言   我秀氣的十指~都快可以領殘障手冊了!!

樂----真的給他慶幸的樂了一點   到現在為止~為娘的我還沒花到一毛奶粉錢ㄋ!!

嗯~綜合以上四點   好像悲多樂少喔!!    但為娘的我~卻甘之如飴!!

如果問我~到底還要不要再餵   我一定大聲的說: "這是一定要的啦!!"

即使變成"白髮魔女"~我也在所不惜....

餵到現在我的心得就是.....雙手萬能呀!!!

現在的我最大的心願~就是好好的去燙個頭~染個髮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