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年萬聖節 台糖VS家樂福 萬聖節活動

2014102622:55


又到了令人期待的萬聖節了~
這個假日 先帶孩子們 參加  台糖 跟 家樂福 舉辦的 萬聖節活動!!   

先來個暖身活動~~以迎接下星期學校的活動喔!!


103-10-25(六)

帶了4隻忍者龜 來台糖 參加活動!!

換好衣服時~~聽到主持人說 : "哇~有忍者龜耶~~哇~~4隻都來了耶""   


4隻排排站~~真是給他的壯觀呀!!  讚啦~~
太有FU了~~  這樣就對了~~



豪豪很得意~也很滿意他的造型~~他超愛拿 刀劍的!!

魷魚也很配合喔!!







霏霏扮演~超級瑪莉   超可愛的!!

佾宣的造型也很Cute唷!!







芙 扮演乳牛~~哈~~牛頭還是我做的~~厲害吧!!

她也超愛穿這套的~~讚啦!!



英勇的4隻忍者龜~

真是讚翻天了啦!! 




辛苦都值得了啦!!  












103-10-26(日)  遠徵台南家樂 參加

因高雄的~額滿了!!

因不限年齡~所以  芸芸也有參加喔!!  她很開心~




我們早到了~哈!!  先來拍這照~





準備著裝~ 在孩子們臉上~畫隻恐怖的蜘蛛!!


餵食~先餵飽他們~~哈哈哈!!




因我沒時間  再另外做了!!  
且我~志在參加  要讓孩子有體驗的機會...所以~~嘿嘿!! 


內行人應該看的出來~~噓!! 









準備出場嘍~   芸芸牽著豪豪出場


當主持人訪問芸說~你今天扮演什麼??

豪豪就在這時~~就這樣 "走" 掉了!!  直接走下台~
非常的隨性~~笑翻全場啦!!     這就是孩子的天真






芸表演~吹直笛!!

當吹完直笛  豪又咚咚咚的跑上台
因打算開始唸 "百孝經"  但主持人以為已經沒表演了 

就謝謝他們~請他們下台了!!


豪一下台就跟我說~~我還沒唸 百孝經 耶~哈哈哈!!

算了~本來想提醒主持人的~但~算了~~開心就好!! 




公佈成績嘍~~
這2個爭氣的孩子  居然得到第二名耶!! 


有獎狀  禮物  跟1000元禮卷(禮物卡)






豪回來還一直說~~我得第二名耶!!  他可開心呢!! 
但他明明~就~~漏跑!!
















  滿滿的收獲 




除了~滿滿的收獲外 

更值得的是...

無價的回憶

無價的體驗

無價的親子關係


讚啦~~


  •   不二家 於 2014-10-30 13:03 1F
  • 媽媽你真是厲害
    佩服佩服

    我就沒那麼巧手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