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年萬聖節造型~搶先曝光

2014102212:24

來來來~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萬聖節了

今年要幫豪豪做什麼造型呢??

與豪豪討論過~~決定  來做   忍者龜
 




為了要更有看頭約了同學的媽媽一起來扮演忍者龜! 

所以~~我要做4隻……哈~算了~能者多勞~~嘿嘿!!  我是能者~哈 
 

豪說~他要藍色那隻~拿刀的!!

先讓大家~先睹為快嘍!!

 

4隻~不同色的面罩  跟  不同的武器



豪說~他要藍色那隻

這~眼神也太殺了吧~~~




大腳怪  擺滿桌~~




4個不同的武器

((棍子))



((雙截棍))
用傳真紙桶做的









((雙刀))


((三叉刀))
用竹筷子+餐巾紙做的





~~完成~~









豪豪~試穿4種造型~~還不賴吧!!


就等萬聖節當天的到來~~


豪豪 每天都吵著要穿一下忍者龜的衣服!!

表示~他真的很愛喔!!

背著殼在客廳~~爬....說他是~忍者龜!!  哈~




今年除了幼兒園的活動之外~

媽咪我呢~還幫豪報名了~台糖的活動10/25(六) (只限幼兒園孩子參加)

因某些事~~~氣到!!

還特地報了~10/26(日) 台南家樂福的活動~~連同姐姐也一起報名了!!


我就是要豐富孩子的童年!!

我就是要為孩子做點事!!

我就是要參與他們的童年!!


有熱情的家長~才會有幸福的孩子!!

什麼都嫌麻煩 沒錯~你的孩子一樣會長大

但就是跟我們的孩子不同!!⋯⋯

改天老了要請你孩子幫忙你~~他也會嫌你麻煩!!

我們有良好互動的親子關係 你們只有天註定的親子關係

我們有不同體驗的活動 你們只有規律的家庭生活

一樣的生活 我只是想給孩子多點不同的體驗 不同的感受

做的心甘情願   就不麻煩

做的怨聲載道   就是麻煩


麻不麻煩在個人~就看你想不想為自己辛苦懷胎十月的孩子 做點事 盡點力

沒錯~我就是為孩子而活!!

 



  •   不二家 於 2014-10-23 14:11 1F
  • 嬤嬤真厲害
    請問你後面那個龜盒是怎麼做得還是買的
    我最近為了孩子的造型真傷腦筋ㄋ
     
  • 版主於 2014-10-23 14:58 回覆
    龜殼最後決定用買的~
    因我要做4隻.....(怕沒時間~)
    本來想要用~鐵絲做....有試做~但不理想
    因1.重  2.易變型
    怕孩子不好背~又不小心壓扁~~鐵絲邊如沒收好~會割到....所以~最後捨棄!!
    直接買現成的~~

    其他的~就都自己DIY
    因我也不愛現成的造型~~所以~~能自己做的.就盡量自己做了!!